我怎麼知道我的大腦是否有狼瘡?

2023052107:10

我怎麼知道我的大腦是否有狼瘡?

狼瘡和中樞神經系統

症狀包括:困惑和注意力不集中(有時稱為狼瘡腦霧)癲癇發作(突然的,不尋常的動作或行為)中風(大腦中的血液流動受阻,導致腦細胞死亡)

我可能得了狼瘡卻不知道嗎?

狼瘡很難診斷,因為它有很多症狀,經常被誤認為是其他疾病的症狀. 許多人在發現自己患有狼瘡之前會有一段時間.如果你有狼瘡症狀,請立即告訴醫生.

狼瘡是如何開始的?

狼瘡很可能是由你的基因和你的環境共同作用引起的. 似乎有狼瘡遺傳易感性的人在接觸到環境中可能引發狼瘡的物質時,可能會患上這種疾病. 然而,大多數情况下狼瘡的病因尚不清楚.

狼瘡通常從幾歲開始?

症狀和診斷最常見於15歲至44歲之間. 在後來被診斷為狼瘡的人中,只有15%的人會在18歲之前出現狼瘡症狀. 你的種族/民族.

壓力會導致狼瘡嗎?

儘管醫生還沒有證明壓力是狼瘡的直接原因,但眾所周知,壓力會引發已經患有狼瘡的人的情緒爆發. 可能使症狀惡化的壓力事件包括:家庭死亡. 離婚

狼瘡會逐漸加重嗎?

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會出現病情惡化(病情加重)的發作,其他情况會好轉(緩解). 總的來說,系統性紅斑狼瘡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惡化,對身體主要器官的損傷可能危及生命.

紅斑狼瘡初期病徵

你會有輕度狼瘡而不知道嗎?

症狀從輕微到嚴重不等,許多人在經歷突然發作之前會有很長一段時間,幾乎沒有症狀,症狀特別嚴重. 即使是輕微的病例也可能令人痛苦,並對一個人的生活質量產生相當大的影響.

狼瘡患者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?

患有狼瘡會使日常生活充滿挑戰. 當你的狼瘡活動時,關節僵硬,疼痛,疲勞,困惑或抑鬱等症狀會使簡單的任務變得困難,有時甚至不可能. 由於這些症狀並不明顯,你周圍的人可能很難理解你的感受.

狼瘡會由壓力引發嗎?

儘管醫生還沒有證明壓力是狼瘡的直接原因,但眾所周知,壓力會引發已經患有狼瘡的人的情緒爆發. 可能使症狀惡化的壓力事件包括:家庭死亡. 離婚

纖維肌痛會變成狼瘡嗎?

纖維肌痛患者不太可能患狼瘡. 然而,狼瘡患者易患纖維肌痛.